close

Corona.jpg

嘿,這麼久以來我對可樂那的認知,就只有以前在錢櫃常看到聽到的corona+檸檬。 儘管已經搬來南部很久很久很久了,我還是前幾個月才知道有個叫可樂那 歌の部落格的歡唱好所在。

 

來南部以後幾乎跟錢櫃絕緣,連唯一一次到台南市的錢櫃歡唱,也感到相當不習慣。歡樂吧?那不是好樂迪來的嗎?是我老了?還是這世界早就變了?

 

無所謂,反正南台灣盛行的,好像是庭園式的KTV,感覺很老氣大器,一久也就習慣了。某天在庭園KTV歡唱到打烊時間,一群人竟然意猶未盡,不知哪個好樣的提議續攤,便爆出了可樂那這玩意,剛好在場有兩位(包括我)只有小喝兩杯滴酒不沾,於是兩台車就這麼浩浩蕩蕩,乘著霧氣飆到位在科工區的可樂那。沒想到一到那邊就遇到一攤剛出來的,在路邊坐的坐倒的倒,看得我們都"嗨"了,只是千算萬算,竟沒料到...拍謝!凌晨3點後謝絕來客!蝦密東東哩東搶!人都來了不收是賺太大嗎?!一行人抱著怨氣像阿呆一樣又匆匆飆回家,酒該醒的也都醒了,睏了累了的也都在車上睡飽了。

 

太臭屁的KTV,本來是要列入拒絕往來戶的,只是沒想到我傳說中的乾媽看到他們豪華氣派的外表,魂就不知道被勾到哪去了,接下來的好幾天、好幾個禮拜,都持續的碎念著可樂那這玩意,欸,大人都開口了,小鬼們怎敢抗拒,所以硬是找了一天湊足一台車就殺過去了。

 

嘿,不是開玩笑低!上次來只顧著取笑醉倒在路邊的陌生散團群,以及氣憤可樂那臭屁不收客的態度,根本沒來得及仔細看看這個好所在,再說上次連進包廂的緣分都沒了。看這個排場,A驚某!?--出去唱歌都沒在拍照的,所以照片都是可樂那官網直接抓低哦~

門面.jpg

通往包廂之路.jpg  

第一次被安排到130包廂,我實在難以忘記當時的感動。平常在庭園KTV,一台車的人開小包,嗯,很溫暖。再多兩個人中包也只是"桑ㄙㄟˋ桑ㄙㄟˋ",但是這呢?我聯想到了遼闊的草原,我想奔跑~~我們六個人在裡面,連一半的包廂都坐不滿,朋友忍不住在包廂間走來走去,好遼闊啊,心胸都寬大了起來呢!中包一間有3支麥克風,有個不管會不會唱也要每首都要唱的人獨占一支,也還有兩支,隨便拿也有,痛快的唱吧~!更讚的是,點歌的液晶螢幕上還有MV可以讓你不用離開點歌寶座也能歡唱,真是既人性又殘酷的設計啊~更更讚的是,除了點歌寶座,還配有一個遙控器(基本有啥好說)跟三個點歌面板,讓你愛怎麼點就怎麼點,偷偷退帶也沒人發現是你按的!

包廂1.jpg 

包廂2.jpg

哦,最後還有一項超級讚的,就是他們的價位!我們是週一晚上去唱的,辦了VIP卡(一定要辦,唱兩個小時就回本了)後一小時才200塊新台屁,不算人頭也沒清潔費,只是攜帶外食(包括酒)要收200塊像是開瓶費那種名目的東東,就降!有夠貧民平民的收費的。不過咧,最好是知道自己那掛的食量酒量到哪,因為在那邊販賣部買,一罐鋁罐台啤就40塊嚕,買便宜點13罐就回本了。哦!包廂裡面意想不到的竟然有小瓦斯台,還有洗碗機之類的裡面有杯碗盤等等,喜歡吃火鍋的包一包在那邊吃邊唱也很爽!熱炒部分,個人不太喜歡所以也沒研究價錢。

 

不過有一點不太便利卻很令人驚訝的,是他們員工都3點下班,所以上次來才會不收客,因為3點過後只剩下保全跟警衛了,沒辦法開包廂,所以歡唱到時間到,要趕快估一下跟你去的阿呆還有幾分實力,才能買時間到唱爽喝足啊!

 

唱了幾小時那天?大概5小時而已,礙於天亮後有小朋友要照顧等等因素只好一大早就打道回府,沒想到傳說中的乾媽魂魄被勾得四處飛散,竟然相約三天之後的周四晚上再去大鬧一番。

 

這次包廂128,也是令人難以忘懷。因為有了第一次經驗,這次我們可是動用了四台車號召了12個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男男女女,還事先安置好了我的小寶貝,打算讓大家見見世面,結果,挖哩勒!"港款某港塞乎",差很多捏!包廂老舊了不少,也縮水了不少,更慘的是音響還有點破破,想到上次回去以後敲了外甥MSN跟他報告好料聞香的時候,他還跟我說可樂那音響很差,原來不同包廂竟然可以如此天差地別。有鑑於我們都是愛好和平以和為貴不喜歡惹是生非的優質好國民,就這麼唱吧!喝吧!唱到嗨爆喝到吵架唱到騷蝦喝到吐翻唱到起笑喝到睡著。突然傳說之乾媽醒了,打道回府,6小時,只破了一點點記錄。不過這次在那睡了一陣後,傳說中的乾媽魂魄全部歸位了,可能一陣子不會再去了吧,再去也要精挑細選一下包廂了我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咪汪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