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回家的時候,曾經兩度跟小姪女到廟後的山上小爬一下,順便"採集"了一些應該是大波斯菊的種子(這樣算攀折花木嗎)準備帶回家種。一些種在家裡,一些我拿回我住的地方種。

 

2月12日去買了一個小花盆,開始了我的栽花日記。人家蘭花草是一日看三回,我只能說我有過之而無不及。如果做其它正經事有這麼認真我想早就揚名立萬了。

 

13日,沒動靜,忍不住撥電話回家問問那邊的情況。那邊算算日子是第四天,沒動靜。好吧,我大概可以再休息個兩三天。

 

14日,情人節,它沒給我驚喜

 

15日,發現有一個綠綠的,忍不住把土撥開看,哦no,讓我聯想起小時後家裡種的玫瑰花,我因為擔心種不活所以摸了它結果它竟然給我往生。那個頭有點小綠的種子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的心急就夭折了

 

16日,小綠頭還在,因為這幾天有點潮濕讓我擔心它們會不會其實是發霉了

 

17日,也就是今天,將!!

大波斯菊發芽 

 

很好,我想它們會跟我一樣堅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咪汪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